close

IMG_4289.jpg

發現最近很多新同學到molly studio的官方網站都會說:

"Molly,我很喜歡妳的照片,但是自助婚紗的部分好像放太少了~"

有鑑於此,Molly就來做的小精華好了 

6 (2).jpg

我在拍攝的時候喜歡由"人"的情感去著手

不喜歡這張照片單單的只是人物漂亮或者景色漂亮

也希望他是帶有情感帶有靈魂的

IMG_4219.jpg

很多被Molly拍過的新人都知道

其實Molly拍照很少會叫新人直直地站好

往往會配上一些劇情或台詞,也會勾勒出一些情境

無非就是不想要是在一個pose一個坑的情況下拍出兩個人只是在擺pose的畫面

因此往往跟Molly合作過的新人都會說"跟你拍照好輕鬆喔""好快喔"哈哈

IMG_3418.jpg

IMG_3476.jpg

我也不喜歡用太多的顏色去蓋過這張照片原有的靈魂

更不喜歡花太多的修圖功夫在上面

因此Molly拍照往往都是在相機裡面就調好我要的參數

並且將能避掉就避掉的雜物去除

力求在拍照的時候就是最完美的畫面

IMG_4842.jpg

IMG_5044.jpg

IMG_8517.JPG

在現場陽光場景感覺都對的情況之下

我偶爾會來拍幾張自己爽的照片哈哈

有時候都會覺得這樣的陽光這樣的感覺不拍好可惜喔

IMG_3529調  

簡單一向是我拍照的最高原則

越自然的素材越美麗

越簡單的東西越耐看

這真的是我進入攝影以來一直很相信的真理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照片喔

怕版面排不下哈哈

 

但其實Molly真心地覺得

如果你真的喜歡Molly的作品

那麼就算我放上10幾本作品都是會是屬於Molly的風格

只是你的東西會有你獨特的味道

就像我在拍攝的時候會對於每個新人的個性再去修正拍法

而不是每個新人都是一樣的拍法(好饒舌)

 

總而言之

好的作品一兩張,你們會懂得對吧!!哈哈!!

但Molly接下來還是會慢慢整理一些新人的作品給大家欣賞拉~

Molly的作品集都會放在molly studio 官網

另外有關自助婚紗的收費和流程請參考-->這裡

有相關的問題詢問歡來信molly.c.lin@gmail.com

另外,加入molly studio的粉絲團可以看到比較多即時的作品喔!!->這裡

感恩大家~~~ 


 

你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Molly,如果喜歡Molly的作品也歡迎到粉絲專頁幫我按個讚喔!幫我們按個讚喔  

molly studio 官網molly studio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