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lly studio (29).jpg

之前Molly說過除了配合婚紗店或是婚顧公司以外

Molly只跟固定造形師Feny配合自助婚紗

但是考慮到讓新人們有更多選擇性

molly studiou又多了一位配合的造型師囉!!

molly studio (22).jpg

看過Molly作品或是讓Molly拍過的人都知道

Molly是非常挑剔的 

所以不管是在禮服或是造型師上,Molly都會再三把關過!

再次強調不是別的造型師做的不好喔!!

真的是Molly要找最適合molly studio拍攝感覺的造型師啦! (很怕得罪人這樣)

molly studio (26).JPG

認識牧修是一件非常有緣份的事情

透過之前Molly配合的禮服廠商介紹得知

牧修正好也在找一個契合的攝影師配合

意外的是我們的理念竟然如此契合!!:)

好幾次約出來聊天就聊了兩三個小時以上連我自己都嚇一跳(有沒有那麼長舌阿)

牧修在這行好幾年了比我資深好多好多

很多新娘都非常信任他,當然我也是:)

一起處理新人的拍攝感覺與造型處理上都非常順利

molly studio (27).jpg

所以,molly studio現在有兩位造型師可以供新人們參考囉

老話一句,攝影跟造型是相輔相成的

除了婚紗店與婚顧公司合作外

molly studio目前就只跟Feny還有牧修合作囉!

另外提醒大家,自助婚紗模式是單一窗口,

只要你跟Molly確定拍攝和選擇好造型師之後,就不用另外再去跟造型師確認囉~!

約好溝通時間,你就可以盡情地說故事給我們聽了:)

期待與你一起共創只屬於你的【輕。婚紗】

 

ps.婚禮現場不再此限喔!!!找我拍現場不用配合造型師啦! 

 

造型師資訊

Feny的網站

牧修的粉絲團


你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Molly,如果喜歡Molly的作品也歡迎到粉絲專頁幫我按個讚喔!

molly studio 粉絲團 1005666_403860406400921_1807614241_n.jpg  

    

arrow
arrow

    molly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