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74.jpg

 

今天要來稍稍的感性一下

Molly 創立molly studio也快一年的時間了

說正格的,我真的算很不會行銷自己的攝影師

可能是所謂的「藝術家」性格害慘了我(但我明明又不稱得上藝術家阿哈哈)

IMG_0963.jpg

照片更新的不算快

部落格也是有想到才寫

唯一比較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

但即使如此

我仍要感謝相信我並且給我強大鼓勵的新人們

IMG_4289.jpg

molly studio不做包套也不做其他行銷的方式在南部真的比較難生存

畢竟做一個「純」自助婚紗的方式真的比較困難

但是我還是必須堅持這一點

畢竟,這就是我出來開工作室的目標

不是為了讓自己賺很多錢,也不是為了讓自己爽

而是為了讓新人們有更多的選擇性

這個堅持的小事

Molly日後待很多事情塵埃落定

會特別寫一篇文章告訴大家

為什麼我堅持做「純」自助婚紗的原因

 IMG_4739.jpg

但即便是做「純」自助婚紗

Molly考量到新人的便利性,仍然是跑了好幾家禮服廠商

希望能為各位新人爭取到最好的價格

就算molly studio有相本供新人們選購

但是仍然在找尋最符合molly studio風格的相本(這真的需要一點心力,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但最終最終最終

Molly最重視的還是我的新人們能不能有更多選擇,能不能真正屬於擁有自己風格的婚紗照

A (61).jpg

這真的是一件非常不簡單的事情

但是Molly不怕

往往在跟新人們談起Molly的理念

總是會得到新人們的鼓勵

最常聽到的就是「Molly你要加油!你一定會成功」

聽到這句話,就是我最棒最好的動力了

也因為我這樣一個不懂自我行銷,照片更新很慢的攝影師

我的新人們都還是這樣的相信我,鼓勵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

A (90).JPG  

往後的日子,Molly會更努力,與新人們一起去創造屬於自己風格的婚紗照!!

謝謝大家~!!! 

 

最後偷偷Ps.一下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Molly的作品,但是沒有時間或心力選擇自助婚紗

目前Molly在台南配合的有婚紗店為金紗夢婚紗會館台南店及婕莉禮服旗艦店

婚顧配合的部分為Just you婚禮喜慶規劃

有需要的新人不妨參考一下囉。

 

金紗夢婚紗會館台南店 - 台南市中正路313號 | (06)222-6216

婕莉禮服旗艦館粉絲團

Just you婚禮喜慶規劃


你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Molly,如果喜歡Molly的作品也歡迎到粉絲專頁幫我按個讚喔!幫我們按個讚喔  

molly studio 粉絲團 1005666_403860406400921_1807614241_n.jpg  

arrow
arrow

    molly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