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5689_482874665166161_5993777_n  

從上一篇文章到現在也都快一個月了啊

結果我居然一篇文章都沒有發XD

我想再不出現人家會不會覺得這間工作室到底有沒有再經營啊哈哈

 

是這樣的

除了月初的一陣忙碌以外

月中我的電腦居然GG了

如果是第一次GG還不打緊

他已經是三次!!三次了啊大哥!!!

每次都是主機板出問題~

啊不就好在我從小被灌輸雞蛋不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的觀念

老娘在其他地方還有備份

不然這下叫我情何以堪情何以堪阿阿阿

 

只是真的覺得很誇張

第一次主機板壞是保固內不生氣

事隔三個月主機板又壞但過保了應該是我衰~只好花錢了事

結果事隔四個月他又壞是再耍我嗎大哥!!!

 

所以這一陣子我什麼都動不了

雖然身邊有MAC,可是大部份的東西都在那台不給我面子的筆電上

所以就這樣等啊等等啊等

其實我超多做品要上架結果都中斷了啊啊啊啊啊(哭)

 

聽說明天我的筆電就回來了

希望可以再最短時間內讓一些新作品在上架

這期間大家就移駕到粉絲團看一些及時作品吧:)

 

對了!!另外主圖的LOGO是Molly專程請人設計的喔!

很簡單舒服的LOGO我真的超喜歡

謝謝Double green . 蘇口虫幫我設計這麼屬於我的風格,開心~(轉圈)


你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Molly,如果喜歡Molly的作品也歡迎到粉絲專頁幫我按個讚喔!幫我們按個讚喔  

molly studio 粉絲團 molly studio 官網 (2)-2   

arrow
arrow

    molly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