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1 

新年快樂~大家~!!!

不免俗的也來點感言好惹~

(以下我很懶惰的將粉絲團文章轉貼過來)

 

首先,雖然molly studio在2012年就已經成立,

但是真的在運作上是在2013年初開始,一路跌跌撞撞,從一開始的傲骨到現在的妥協,

感謝同業前輩的指點,雖然妥協了但還是在Molly原有的理念內,

若是我隨波逐流,那麼這間molly stusdio就再也沒有意義了。


謝謝2013所有讓Molly服務過的新人們,謝謝你們的信任與鼓勵,我好幸運擁有你們。

謝謝幫助我的廠商前輩們,謝謝我配合的婚紗公司 - 金紗夢婚禮台南店及Just you 婚顧公司,

謝謝你們一直讓我很隨心所欲地去創造我與新人的作品。

2014年開始一些關於工作室的東西會更明確的顯現,我非常期待,也準備好了,

當然,2014年molly studio還是沒有包套(非常傲骨),這點真的是Molly非常非常堅持的,

(如果你想了解為什麼Molly非常堅持,歡迎來跟我喝咖啡聊是非哈哈~),

若你真的非常喜歡Molly的作品但是還是希望有包套的話,

歡迎洽詢Molly目前配合的婚紗公司金紗夢婚禮台南店及 Just You 佳事優 婚禮.喜慶.規劃

謝謝你們,我們2014年見!!!

 

預約詢問[輕。婚紗]請看這

預約詢問[紀。婚禮]請看這


你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Molly,如果喜歡Molly的作品也歡迎到粉絲專頁幫我按個讚喔!幫我們按個讚喔  

molly studio 粉絲團 molly studio 官網 (2)-3 

 

arrow
arrow

    molly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