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是的,

我們,

終於有了,

自己的專屬相本!!!!!(拉炮灑花)

 

一直以來Molly都強調工作室的理念"打破傳統制式婚紗需求"

所謂打破傳統不是說你那些周邊產品都不能要

而是要"更有你自己的味道",或是"選擇你需要的"

這也是這些日子以來Molly都非常堅持只提供技術而不做包套

 

但是現在,Molly的拍攝費用裡面多了一樣小禮物要送大家!!!

那就是專屬莫莉攝影 molly studio的設計相本書!!

同樣的,

Molly希望這不只是一本婚紗本,更像是你們的故事書

因此在設計上做得並不大本,是21cm x21cm的大小喔!

4.jpg

比較特別的是,Molly特別用霧膜設計,質感是不是上升很多呢?

2.jpg

3.jpg  

一本是60頁,所以利用排版可以塞進大概60~70張照片

當然我強調這是一本"故事書",因為是"故事書"所以它的厚度就不會很大囉~

5.jpg

內頁的部分,我特地捨棄一般使用的銅版紙(亮亮的那種),而是用比較粗糙一點的紙質

不知道怎麼的我總覺得粗糙一點的東西反而可以把細緻的東西襯托起來

6.jpg

最重要的是,內容排版,完全是Molly一手親自排版

而且除非是像上圖這樣的可裁切的構圖

否則我是絕對盡量不會去動到我的原始構圖!

13.jpg

之前有試過用線上幾款作印刷書的軟體

結果要照著對方版型製作,覺得有點可惜呢

雖然這樣是有利於一些不會使用排版系統的人使用

但是很多照片都是攝影師精心設計過的構圖,裁掉了我會覺得很可惜呢(淚)

12.jpg 

有沒有發現都不會有反光面?

這樣看書比較保護眼睛以外,色彩也會比較柔和比較舒服喔

7.jpg

9.jpg

絕對少不了氣勢磅礡的大跨頁拉!當然也可以個連續照片排排站囉!

不同的編排可以凸顯照片的可看度及驚艷程度呢!

14.jpg

8.jpg

包覆精細,只要不要刻意破壞,都可以保存很久的喔!!

是不是就像一本故事書一樣瀏覽你們的故事呢?

 

其實這樣一本小小本的故事書,Molly一直都很想做,但是我必須一直確認確認再確認

看過無數的樣本和無數的書籍,一直在想,怎樣的一本書才能完全代表molly studio的特質和個性

最後當Molly拍板定案之後,又得開始找印刷商

但因為量少和特殊規格,很多廠商並不願意做,

最後終於讓我找到一間可以信任也願意製作的公司

看到這樣的成品完全超出我的期待

真的是感動感動在感動阿(淚)

 

最重要的是,這一本小本本往後將跟隨著molly studio的拍攝贈送給各位新人

不管是[輕。婚紗]或是[紀。婚禮]都是附在攝影費用裡面的喔

而且~~!!!加。量。不。加。價!!

是不是超開薰的阿~

 

這時第二排的林同學舉手發問了(有嗎?)

請問如果家長覺得21cm x 21cm 太小怎麼辦呢?

來來來,沒有關係!!!

Molly這邊還有跟廠商訂製30cm x 30cm 25cm x 30cm 大小的相本

只是這兩本就需要自費囉!!

 

接著第五排的王同學又舉手發問了(到底是誰啊)

難道Molly桑沒有打算要作放大或謝卡之類的婚禮周邊產品嗎?

咳咳,這位王同學可能跟Molly很不熟吧

Molly一直在強調喔,不是Molly不願意做這些周邊產品

只是如果Molly做了就會跟自己原本的理念不同喔

我說過了這些東西不是不能做,但是要做的是你喜歡的,有需要的,符合你個性(或主題)的 

在莫莉攝影molly studio官網的婚紗或婚禮現場報價頁面的右上角都有廠商推薦

不妨點進去看看有沒有適合製作的廠商

當然如果你真的忙到無法製作這些,或是你根本沒有任何想法

Molly都可以代為製作,我們還有推出另一個方案[微x簡單]喔!

裡面就包含了放大、謝卡製作,不妨參考看看吧 :)

 

以上,就介紹到這邊囉,如果你有任何拍攝需求請點:

[輕。婚紗] // [紀。婚禮]

希望有機會為各位服務囉 :)

 


 

::如果喜歡Molly的作品也歡迎到粉絲專頁幫我按個讚喔::

molly studio 粉絲團 FB粉絲團 || molly studio 官網 (2)-2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molly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