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62).JPG

 

俊良&寬寧

攝影:Molly Lin / 飯店:五股園外園 / 流程:戶外儀式+宴客

 

B (24).JPG

俊良和寬寧的婚禮大概是我拍過這麼多場婚禮現場以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除了他們的戶外婚禮辦得很棒以外

俊良真的我看過感情最豐沛的新郎了

新娘進場的時候我看俊良頻頻低頭

我還以為他眼睛不舒服正想說要不要過去關心

結果他一抬頭竟然是滿眼眶都是淚水(如下圖)

B (16).JPG

 

我想,俊良會這麼感性的原因

除了終於把他心愛的寬寧娶到手以外

現場的氣氛真的是好到不行吧

連我都有點受到感召了阿~~

 

B (31).JPG

B (32).JPG

俊良跟寬寧都是虔誠的基督教徒

我在五股園外園拍過的戶外婚禮不少

但大部分都是屬於交換戒指儀式然後就放個氣球大家吃個小點心這樣

很少遇過像這樣在戶外辦起基督教的結婚儀式

 

B (54).JPG

 

真心地覺得這場婚禮既簡單又隆重

感覺得出來新人很用心在這個部份上

 B (80).JPG

B (90).JPG B (100).JPG

 

講誓詞的時候兩個人都忍不住哭了起來

我想兩人走了那麼多年經歷了那麼多事情

這誓詞沒有多餘累贅的台詞,也沒有官腔官調的言語

完全是出自對對方的感謝與對方的期許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格外有感觸吧

B (114).JPG

B (120).JPG

B (127).JPG

 

B (145).JPG

B (159).JPG

 

感謝父母的時候

俊良哭了,寬寧哭了,伴娘也哭了

連我在相機後面都偷偷哭了啊!!!!

有沒有那麼感人阿~~~~

B (177).JPG

B (183).JPG

 

俊良的父親也是性情中人

很少看到父子擁抱這麼自然的

 

B (187).JPG

B (191).JPG

B (212).JPG

 

B (220).JPG

只能說這場婚禮雖然簡單

但是是我拍過最棒的婚禮之一

也不難看出兩位新人在婚禮上的用心

祝你們永遠幸福~!

 

B (227).JPG  

 

俊良&寬寧 婚禮現場完整版 ->點此

歡迎加入molly studio 粉絲團

arrow
arrow

    molly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