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020016  

 

回台南已經一年半了

 

喜歡台南的步調,喜歡台南的陽光,喜歡台南的人情味

我當然也喜歡台北,但那卻是不同的世界。

 

有時候悠閒的與姊妹們在某間小巷裡的咖啡店坐上一天

有時候趁著天氣晴朗的午後在巷弄間走著

有時候在貪懶的下午騎著摩托車到海邊散步

 

慢慢的步調,舒服的陽光

在不工作的時候我喜歡享受這一切

都是在台北生活的那十年間無法比擬的

 

很多人問我回台南習不習慣

老實說一開始是不習慣的

但是說穿了我是台南長大的小孩

哪有甚麼應該"不習慣"的呢

 

在台北

因為工作的關係接觸到很多常出現在電視上的人

有的人很紅

有的人不紅

有的人半紫不紅

但能和他們一起工作

那是很精彩的生活

 

要回台南之初我很害怕失去這樣的生活

至少我能遇到的人事物都是一般人無法遇到的

 

但是現在回到台南

有我的家人

有我愛的人

還有我的貓

這些用再多虛榮都換不到的東西

開始明白了

這才是真正在享受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molly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