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終於有空來寫寫這篇網誌了 

 

話說5/28~6/2整整五天Molly都在峇里島工作

這是第一次Molly出國工作

除了心情雀躍以外壓力也很大阿~~

2.JPG  

記得上次坐飛機已經是國中還高中的事情了吧

那個時候幾乎都是把拔馬麻帶著出關

老實說我連機場長怎樣都不太有印象了

事前知道坐的位置是靠走道

於是上飛機前就跟坐窗邊的朋友說我要做窗邊

所幸朋友出國如數對窗邊這件事情看得很淡所以就把窗邊的位置讓給我了

結果五個小時的飛程我不斷地拿著iphone照窗外阿哈哈

從飛機上看天空果然就是不一樣

3.JPG  

聽我那出國如數的朋友說幸運的話還會經過積層雲

果不其然我很幸運的就經過了一個像棉花糖一樣的雲層

真的好漂亮啊

不過這應該也意味著地面在下雨的意思吧.... 

4.JPG  

果不其然到了機場出關的時候果然下起雨了

不過看我們的行李真的很多吧

相機袋和錄影裝備都多的不得了

這五天Molly背著我的器材到處跑就像背一個小嬰孩一樣啊!!!

(還有難得的在公開部落格放上我的正臉照嘿嘿)

5.JPG

 

我們下榻的飯店是在峇里島KUTA區的Hard Rock酒店

顧名思義就是整間飯店走的是搖滾風

飯店的門口就有用電吉他圍成一個圓的雕像(?)

很多觀光客會在這個雕像(?)下拍照以顯示到此一遊

雖然我身為一代攝影師我仍然做個稱職的觀光客在這裡拍了照(羞)

6.JPG

因為是以搖滾為主題的飯店

所以走廊上面滿滿都是歷代搖滾巨星的照片

不好意思阿身為一代攝影師卻拍的不是很清楚

認識的搖滾巨星其實也不多

只知道有披頭四和邦喬飛 

7.JPG

想當然爾

身為一個以搖滾為主題的飯店

飯店裡的商店當然也是以搖滾風為主

賣的很多項鍊都是硬漢風格

也有很多以吉他或pick為主題的周邊商品

8.JPG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雙人房兩個大床

說真的這種房型很詭異

詭異的是他明明有四個枕頭

但是他房內所有的附屬品都只有兩個

不管是牙刷、浴巾、毛巾,茶杯等等等都只有兩個

可是他明明有四個枕頭不就代表有四個人會住進來嗎嗎嗎嗎嗎嗎!!! 

真是太奇怪惹這一切

不過還是要幫這房間講個好話

這床真的是太好睡拉!!!應該可以排進我住過的飯店好睡床前三名~

很軟很舒服一覺到天亮~!!

9.jpg

這是我們當天晚上在Hard Rock旁邊的商店街裡有一個滿滿都在賣當地小吃的地方點的某一道菜

本來再來峇里島前很擔心東南亞的東西我會吃不慣

畢竟我這挑嘴王連我媽都想要把我掐死

沒想到這道菜一上來我就深深地想要住在當地了

除了我本身海鮮控以外,我同時也是個烤肉醬控啊!(好奇怪的控)

炭烤得非常入味,醬汁甜鹹甜鹹的灰常好吃~

喔喔~看到這張照片我又想飛峇里島了我~

45.JPG

 

吃完晚餐回到飯店,

Hard Rock晚上八點開始都有Live喔!!

這個團體叫甚麼名字我著實是不知道,但是他們唱得很好聽

通常都是會唱一些經典的搖滾歌曲,他們唱得很嗨!

46.JPG

但不知道為何台上唱得很嗨,台下的歪果忍卻很冷靜啊!

奇怪通常歪果忍不是都會聞音樂起舞的嗎嗎嗎嗎??

10.JPG

接著就早上起床吃早餐囉

事實上我吃這飯店的早餐只有吃兩天,其他都因為太早工作沒辦法吃

但是這兩天的菜色都一樣,所以我猜想他應該每天都一樣吧

不過雖然菜色都一樣卻非常好吃喔!

下圖的那個粥簡直是我的心頭好,雖然沒有肉鬆可是這樣一大碗我還是可以吃個兩三碗

圖中的那個油條不像台灣油條是脆脆酥酥的

反而是很硬的口感,但也別有一番滋味拉

11.JPG

從Hard Rock飯店的大門出去對面就是有名的KUTA海灘

因為去的前四天都沒有辦法一睹他的真面目

一直到第五天有機會進去看看結果就一直被商家圍繞

一下要我做刺青繪圖一下要我綁雷鬼頭

結果我就在"NONONONONONO"的過程中莫名其妙地離開這個海灘了

不過還是提醒大家一下,若真的有心要在這裡做繪圖刺青或是綁雷鬼頭都是可以喊價的喔

不要傻傻的人家說多少就多少嘿!!

 

本來想說要一次寫完結果剛發現圖好像太多了

而且多到我可能要分三篇才寫得完 

那麼今天就醬囉~

下一篇就要寫Molly的工作內容了壓逼~

 

●旅遊資訊

飯店:Hard Rock Bali 官網

ps.

在峇里島不管是導遊或其他服務人員通常都是以小費在生存的~

所以若是叫了客房服務不要小氣記得給小費喔!

通常基本上是給1元美金(相當於9700盧幣)即可~

 

●其他閱讀:

【molly studio】峇里島五天四夜工作+玩樂-Day 2+3. 勘景+求婚

【molly studio】峇里島五天四夜工作+玩樂-Day 4+5. 工作+ 觀光+回程

 


你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Molly,如果喜歡Molly的作品也歡迎到粉絲專頁幫我按個讚喔!幫我們按個讚喔  

molly studio 粉絲團 molly studio 官網 

   

 

 

arrow
arrow

    molly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