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峇里島工作+玩樂第二彈!

 

今天起個個大早,就是準備要去為第三天的拍攝勘景囉!!

12.JPG

峇里島的路都小小條,很容易塞車。

根據我們第四天的導遊跟我們說

那是因為峇里島當地的人從來沒想過他們這地方有一天會變成度假勝地

所以他們當初道路設計就是以當地人的需求為主

加上峇里島的人篤信印度教,所以路邊也會蓋很多廟宇

結果有一天峇里島忽然變成度假勝地了,他們為了路邊的廟宇也沒辦法將道路拓寬

所以就一直維持這樣,目前正在蓋高速公路,所以道路狀況一直沒有很好

不過不得不說峇里島當地的人開車真的很厲害

除了他們是右駕以外,因為路太小條了,常常會覺得好像要撞到對向來車

結果司機一個MOVE,就這樣又閃過了真的好厲害啊~!!

16.JPG

我們到達的第一個勘景點是位在金巴蘭山丘崖邊的AYANA飯店

這邊真的蠻厲害的,非常之大,還可以眺望整個海景。

第一張圖片放的就是他們那邊有名的景點,痾,簡單的說就是一條長長的橋延伸到海的中間

聽說如果你願意的話也可以在橋上用餐

14.JPG

從橋上看出去就是這樣

要是在這裡用餐的話豈不是太浪漫了嗎~ 

但是不得不說其實這邊浪很大

我們拍照的當天就好幾波浪從橋下打上來

用餐固然浪漫要是一直有海水打上來不知道還浪漫的起來不起來齁哈哈(壞心眼) 

15.JPG

這裡都是沿岸,從照片不難發現你可以從上面的飯店一路走下海邊

但是你以為就像日月潭的涵碧樓飯店這麼簡單嗎?

不! 這裡!!真的很高!!!

我揹著器材從下面的海邊一路要回到上面的飯店一直覺得我可能會剋死異鄉吧(哭)

不過一路上看到有幾個當地工人揹著濕濕的水泥袋跑上跑下的不僅佩服當地人的體力

我老了,不行了~(喘)

因為這次去勘景都只看外面,其實我真的強烈建議去峇里島只打算當廢人不跟團的話

真的可以來這邊住一晚,真的是人間仙境阿~(我覺得拉)

要看整個AYANA的內部設施可以參考這個部落客的-->峇里島。我住在天堂。AYANA Resort

 

18.JPG

接著中午用餐時間我們就吃峇里島當地有名的『髒鴨餐』

聽說『髒鴨餐』之所以叫『髒鴨餐』是因為鴨子都養在稻田或水溝旁

因為鴨子都把自己用的很髒因此得名。(導遊說的拉)

其實我覺得這邊的雞或鴨都沒有做的台灣好吃耶,乾乾柴柴的~

但我對右圖那個白飯非常有好感~

他們的白飯不管到哪邊都是這樣,上面會放一小搓油蔥,整碗飯就會好~~香喔~ 

17.JPG

其實最吸引我的是餐桌上的這個小鹽罐

是木頭做的也太可愛了吧~

我要回台灣前還去太陽百貨買了一模一樣地回來要給我媽用

結果我媽說你是智障嗎這種東西只能當擺飾

然後就把他放在展示櫃了(哭)

但還是好勾追阿~  

19.JPG

很不幸的我們在前往第二個勘景點

峇里島當地有名的梯田忽然下起雨了

聽當地人說峇里島一年四季都是夏天,只有在1~4月是雨季

但因為現在的氣候變遷的關係,連帶的5或6月也都會下雨

哭哭,地球只有一個讓我們愛護地球少吹冷氣好嗎啾咪~

不過因為這個景點天候狀況態不穩((因為在山上))

我們不僅沒下車連帶第三天要拍照的景點也捨棄掉

不然花了一個小時的車程到了這邊還下雨太浪費了~

20.JPG

下了山之後又將近一個小時的車程我都快往生了

終於到了我們第三個勘景點 - 水明漾的海灘

這邊有別於Hard Rock對面的Kuta海灘那樣的熱鬧

也可能是剛下過雨的關係總而言之海灘上的人非常少

而且以外國人居多,外國人真的非常熱愛曬太陽阿~

21.JPG

這個海邊一看就是非常好拍

稍微了解一下周遭狀況和太陽下山的時間

我們就要回飯店進行我們今天的重頭戲 - 求婚!!!!!

22.jpg

是的,其實這次來峇里島工作最重要的兩件事情

1是求婚,2是拍婚紗

簡單的說,新郎趁著員工旅遊請大家來峇里島玩

然後趁機在這個時候跟新娘求婚,也不管新娘答不答應求完婚的隔天就要拍婚紗了!  

好啦沒有拉,其實兩人早就已經有結婚的準備

求婚只是男生給女生的一點浪漫小驚喜囉!

23.JPG

我們團隊的主辦人跟Hord Rock借了泳池的場地

然後在走廊的兩邊擺滿蠟燭,走道上撲滿紅玫瑰,盡頭則是有投影機小螢幕

在女生走進來之後,投影機的小螢幕就會撥放求婚片段

挖~~是不是很浪漫啊~~~~ 

24.JPG

可惜因為這對新人因為某些緣故照片尚且不能公開

先讓大家看一下我們那天佈置完成的樣子

是不是很美呢~我都要哭了壓我~~ 

總而言之整個求婚過程非常順利,日後照片可以公開之時,Molly也快趕快po上來一起感受浪漫時刻喔!

384691368486

好吧,這張照片如果有嚇到大家我跟大家道歉XD

其實在求婚過程一整個很順利的情況之下

想當然爾接下來就是慶功拉!

我們慶功的地點是"金巴蘭海鮮炭烤"

這邊的海產餐廳都是在海灘上擺上桌子點上蠟燭,看著海上的船隻燈光點點,聽著機場的飛機轟轟作響

其實說真的是挺愜意的,但是實不相瞞那天求婚結束都已經十點多了

本人年歲已高,已經是昏昏沉沉的狀態,不想背相機也沒有帶手機,

就這樣拿著要跟新人們溝通的筆電一派輕鬆地去了,老實說我連當天吃了甚麼都忘了XD

但只能說氣氛真的很好,若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這個部落客的文章喔

->峇里島(巴里島)Bali-金巴蘭夕陽海灘、魚市場、海鮮碳烤Lia cafe

千萬別問我啊!!因為我真的只能回答你『氣氛不錯』這樣而已哈哈

好啦,感覺字數又破表了,下一篇就是最終回的工作+觀光+回程囉!!!敬請期待~!!

 

●旅遊資訊:

飯店:AYANA飯店官網

餐廳:髒鴨餐聽 Bebek Bengil Restaurant

餐廳:金巴蘭海鮮燒烤

 

●其他閱讀:

【molly studio】峇里島五天四夜工作+玩樂-DAT1. 下榻Hard Rock Hotel

【molly studio】峇里島五天四夜工作+玩樂-Day 4+5. 工作+ 觀光+回程

 


 你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Molly,如果喜歡Molly的作品也歡迎到粉絲專頁幫我按個讚喔!幫我們按個讚喔

 

molly studio 官網   molly studio 粉絲團  

 

 

 

 

arrow
arrow

    molly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