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是的,Molly又去台東拉~哈哈~

一個禮拜去兩次台東是有沒有那麼愛阿

不過禮拜一二是去拍照,六日是去玩的拉~

拍照和玩樂的地點不同也相對的別有一番滋味囉~

1.jpg

這次去台東意外的看到了很多小貓

雖然真的很可愛但是因為現在狂犬病盛行大家還是要小心喔

但也不要對他們不友善拉他們又沒對你怎樣

最討厭因為某些事情就對這些無辜的生命發出討伐聲的人

都沒嫌你髒了我哼!

2.jpg

這兩次去台東天氣都很好

台東的海真的好美好美

我想這樣的景色在西半部是看不到的吧

3.jpg

有山有海,台灣也是有很多美麗的地方

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愛護不要讓他們消失阿~

5.jpg

其實Molly是很不會拍風景照的攝影師

倘若這次的行程不是要去伯朗大道(就是金城武在那邊說I see U風靡千萬少女的那條大道拉)

我也不會帶著相機去

是的,我出門不太會帶相機,深信一台iPhone可以走片天下哈哈

照片中的女孩我不認識,只是隨手按下的快門沒想到會如此美麗

感謝這位提供背影的少女

6.jpg

伯朗大道真的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

雖然不像廣告中有長長的稻田

卻也有不一樣的景致

7.jpg

在金城武來這邊拍廣告前

住在這裡的人八成就會覺得這是一條在普通不過的道路吧

那天去的時候觀光客很多

我在想當地人一定覺得莫名其妙

但不得不說這樣的景色真的只有在東半部才有

 

記得小時候有一個心理測驗是說你喜歡山還是喜歡海

我總是想也不想的就說我喜歡海

但是現在我也多了一份喜歡山的感動

這就是人生的歷練吧

I see U


你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Molly,如果喜歡Molly的作品也歡迎到粉絲專頁幫我按個讚喔!幫我們按個讚喔  

molly studio 粉絲團 molly studio 官網 (2).jpg  

arrow
arrow

    molly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