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17.JPG

 

前一陣子molly studio的[輕。婚紗]的預約方式稍稍的小改了一下

改成用先填問卷然後再由Molly回信的方式

但是最近又改回來啦~哈哈~

有親愛的新人發現了:p

這邊來偷偷解釋一下好了

 

一開始Molly原本也是希望大家可以盡量用Mail的方式告訴我拍攝的想法或方向

但是發現大家會有點徬徨不知道要怎麼下手

於是想說:『好吧,我來弄一個類似問卷這種東西讓大家填,醬也比較方便。』

但設置好了之後卻發現...

跟Molly原本的理念不同了..變得太制式化了

不喜翻!!

 

所以Molly又趕緊把預約方面的部分改回來

但是這次多了一個小小貼心的提示

1. 兩人的自我介紹(星座、個性等等)

2. 交往過程及一些小故事(這是為了讓Molly去構想你們更有紀念性的婚紗照)

3. 想要拍攝的感覺或場景(有特別想要拍紀念性的地方等等都可以提出)

4. 蒐集的圖片,包括光線、構圖、場景等等,不一定要婚紗照,只要你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都可以

以上4點,請用PPT或Word的方式寄給Molly

 

如同Molly一直不斷強調的

婚紗照這東西是【你們】和【我】一起完成的

絕對不是我想怎樣就怎樣,或是把你們當成創作等等

我希望呈現的婚紗照是最屬於你們,最像你們的

所以千萬不要說交給專業阿阿阿~我的專業跟你們的專業可能不太一樣唷XDD

 

總而言之以上小小的4點

其實就是讓Molly初步了解你們

知道你們的故事,了解你們的想法,明白你們要的東西

確定我們彼此的認知是一樣的

然後去幫你們建構一張張屬於你們的畫面

這樣之後溝通起來是不是快多了呢?

 

至於為什麼的內容要改回來由你們自己寫PPT寄給Molly呢?

因為人家想要跟你們多聊天嘛~~

而且除了聊天以外,透過每個人對自己故事的製作方式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喔

從這邊開始Molly就可以去抓屬於你們自己的個性或喜歡的東西了(有沒有很像心理醫生)

這樣不是比較有"人"的感覺嗎?

了解Molly的人都知道我最不喜歡"制式"的感覺囉~

 

說到這個順道一提((叮咚))

最近Molly在忙工作室的專屬手工相本(不是一般的婚紗本喔)

連相本都要手工的你看我有多堅持

另外專屬molly studiok的CD袋應該也會在明年的一月底左右出品(好久)

敬請期待吧

 

PS.[紀。婚禮]還是一貫維持問卷的方式喔,這樣認知上比較不會有差異拉:P

[輕。婚紗]預約方式

[紀。婚禮]預約方式

 

另外提醒大家,molly studio的[輕。婚紗]是沒有包套的喔

若是你的考量真的需要包套但是又很喜歡Molly的作品

可以參考看看Molly目前配合的廠商喔

◘ 金紗夢婚禮會館台南店 - 台南市中正路313號 | (06)222-6216

 婕莉禮服旗艦館粉絲團

Just you婚禮喜慶規劃


你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Molly,如果喜歡Molly的作品也歡迎到粉絲專頁幫我按個讚喔!幫我們按個讚喔  

molly studio 粉絲團 molly studio 粉絲團  

arrow
arrow

    molly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